close

1979密室  

 

 

在被身邊各種朋友安利說奇案超級好玩後

終於LUNANA也有機會來玩啦!!

 

這次在PTT上揪團,多虧厲害的大家

讓解謎的過程都沒有很吃力

順順利利的在剩下十多分鐘時結案

 

大家應該都知道麵店這個密室完全就是麵店的樣子

做足了功課的我當然也有這個心理準備

 

但當真的看到時還是會被震撼到

「天哪這也太小了吧XDDDDDD 真的可以在這裡解謎嗎?!?!」

 

以下心得多少有雷,謹慎觀看哦!

以下心得多少有雷,謹慎觀看哦!

以下心得多少有雷,謹慎觀看哦!

 

 

 

 

貝爾豪斯應該是對他們家的密室十分有信心

所以當我到達時也不在意我在麵店裡晃來晃去的

一種"反正就算你先看也不見得解得出來"的概念哈哈哈

小天使在講解過後直接就說「好的可以開始調查了」

大家就一陣咦咦咦诶诶诶诶诶?????

開始分頭搜查~

 

對了這次的小天使是一個聲音甜美的女生,非常熱情親切

之前有小耳聞如果不是老闆帶會比較沒FEEL

但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啊~~~

甜美小天使(雖然會看大抄XD)努力的把講解講得很生動

看的出來非常用心且認真!

這點直接打滿分XD

 

開始搜查後一直都很順利,也陸續解開好幾個鎖

題目非常非常多樣化,感覺破關麵店功力會大增(才沒有)

 

特別驚豔的地方在於用強磁吸出暗門那裏

真的很喜歡女人腳下這題XDDDDDDD

太有梗了!!

最後一間小密室謎題比前面少得多,所以當小天使說結案時我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XDDDDD

原來是打開保險箱就結案了~~

 

最後在說明故事時終於把所有事情都串連起來

但可能因為夥伴們解得太快了

很多信跟報紙沒有好好消化

所以最後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這次的體驗真的非常新鮮

特別喜歡像這樣「劇場式」密室逃脫

真的會非常非常入戲

因為裡面的每個謎每個鎖都是跟劇情相關的

而不是像傳統的密室,僅因為關而關、鎖而鎖(?)

讓你會覺得一切都那麼合理

一切都是故事裡的角色為了某些事情而上的鎖

 

比較覺得可惜的地方只有一點....

跟夥伴一致都覺得小天使提示給太多XDDD

雖然知道他是貼心想給一點方向

但有時候還是想靠自己再努力一下下><

這讓我想到上一場玩的密室小天使則是給提示給得很糢糊不乾脆

 

吼 提示太少也不行、太多也不行,果然尺度是很難拿捏的

玩家還真難伺候阿XDDD

 

總之大推貝爾豪斯的這個作品

一下衝上了我喜歡密室的前幾名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