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烈看著手錶,不止一次問哥哥們可不可以和金明洙講成鍾的事。

 

可是哥哥們都說不可以,現在金明洙還在參予節目的錄製,沒辦法中途離開。

 

怎麼辦....再過不久就要入關了!!!到時候連見面都沒辦法了....李成烈心急的望向錄影現場,李成烈突然想起成鍾在病房裡的心情,還有那本日記,再看看金明洙,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要是再不告訴金明洙他會後悔死的。

 

不管兄弟們的阻止,搶走南優炫成鍾的日記本,翻到最後一頁大大的寫了幾個字,一邊大聲嚷嚷一邊隔著與攝影棚的玻璃貼上簿子,攝影棚內的金明洙原本皺著眉想說這幾個人怎麼這麼吵,結果當他看到李成烈不顧一切的展示那幾個字給他看的時候,金明洙整個人都傻住了。

 

"快點去機場!!!" 本子上大大的寫著這幾個字。

 

但沒有傻多久,金明洙就當著一群來賓的面站了起來對著PD和主持人鞠了個九十度的躬,然後走到前頭當著一堆前輩後輩的面前跪了下去,金明洙對所有人行了大禮,幾乎所有來賓都傻住了,主持人慌慌張張的跑過來把金明洙拉起來。

 

「明洙啊,怎麼了這是幹什麼呢??」「抱歉,各位前輩,各位工作人員,我現在一定要見那個人一面。」「那個人?」

 

 

「我一生之中最重要的那個人!」說完金明洙再次鞠躬,然後頭也不回的衝出攝影棚了。

 

「真是的......」金聖圭頭痛的扶額,搶過李成烈手中的簿子「我就知道會這樣!!」金聖圭把簿子交到衝過來的金明洙手上「哥已經幫你叫了計程車,就停在樓下門口,去機場的路上看這個,是成鍾交代要給你的! 成鍾5點45分要入關,快點過去!!」金聖圭拍了拍金明洙的背,金明洙點了點頭就走了,幾個人錯愕的看著金聖圭。

 

「看什麼? 進去跟人家陪不是,快點!」金聖圭冷冷的環視了幾個人然後走進因為剛剛的事在議論紛紛的攝影棚,大家愣了愣也屁顛屁顛的跟著進去。

 

 

 

*

 

 

金明洙以跑百米的速度奔向停在大樓門口的車,進去馬上說「仁川機場!!!!求求你開快一點!!!!」金明洙慌亂的坐上車一邊說,司機也有點被嚇到,只點點頭便打擋開車。

 

「拜託!!拜託你快一點!!!!」一路上金明洙著急的催促「這位客人,我盡量,您冷靜點...」司機客氣的說,同時踩下油門,金明洙發現自己失態了,靜靜的坐回位子上,突然才意識到自己手中緊握著的本子。

 


"是成鍾交代要給你的! "腦子裡迴盪著聖圭哥的話。

用顫抖的手打開第一頁。

是成鍾漂亮秀氣的字體,寫著"苦命少年成鍾對抗惡魔哥哥們傳說><"  旁邊還有很多個可愛的插畫,金明洙臉上終於有了近來從未有過的微笑。



 

又翻開一頁...

 

 

 


05/ 08

今天是錄MV的日子>< 好緊張啊~~ 這次回歸有領舞了~得好好做才行!!
而且唱的部分比成烈哥多喔~~ㅋㅋㅋㅋ
好好的嘲笑了成烈哥一番~~


05/ 11

今天是新團綜"序列王"的開拍日,真的非常緊張,但是一開始實在讓人太難過了,是人氣王墊底ㅠㅠ

雖然PD說是以些微的差距區分,但還是有點難過昂,看來得更認真做才行><

PS~L哥今天依舊很耀眼喔~~2號親~ㅋㅋㅋ


06/15

最近因為回歸懶惰了ㅋㅋ
序列王播出了,收到很多負評呢,每個人都在吐司吐司的ㅠㅠ
其實我有疏遠L哥了,沒想到還是會被這麼說啊...
東雨哥跟我說不要在意,還說我是最可愛的弟弟了><
東雨哥其實才是最善良的天使呢ㅋㅋㅋ
之後也要繼續去努力啊~加油~

 

 

 

金明洙皺了皺眉頭,他當時完全沒發現李成鍾的不對勁,只覺得他稍微有點冷淡,沒想到小腦袋瓜都在想這些事...

之後的幾篇日記,李成鍾的情緒一直都是很不好的,以前都會附的插畫和娃娃也都減少了。

 

 


07/ 02

今天是GB了,可是卻沒表現好...真的很難過,覺得自己都在拖累大家....
要是這時候能聽到L哥的聲音多好....

 

金明洙記得這次,突然很慶幸自己那時候打那麼多電話找成鍾,又翻了下一頁。

 


07/ 03

現在是早上呦~昨天跟成烈哥聊了一點心情好像好很多了><
呵呵 成烈哥還幫我請假了 真謝謝他~
現在身體有點不舒服呢,好像發著小燒。
但不要緊~晚一點去練習 流流汗就好了吧 ^^ ㅋㅋ
要振作,不可以被打敗,加油李成鍾~~


金明洙顫抖的翻過下一頁,不同於其他,這一頁的字有點歪歪扭扭。

 

 


07 / 03

L哥剛剛回家了... 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雖然不知道怎麼了 身體也好痛
可是L哥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L哥你怎麼了...

對不起啊...

 

 


金明洙顫抖的摀住嘴,李成鍾你這個傻瓜,該對不起的是我啊....

 

 


金明洙翻下一頁 下下一頁都是空白的,翻過剛剛李成烈剛剛寫的字在翻幾頁,金明洙停在了一頁,終於崩潰哭的泣不成聲。眼淚滴在放在腿上的書,紙上的字跡都被暈開了。

 

 


上面寫著今天的日期: 07 / 26

 

 

 

以及歪歪扭扭的 "我愛你 等我"

 

 

 

 

 

 

 

 

 


 

我知道我日期阿什麼的各種BUG= =

誰都不可以吐槽我 看看就好唄謝謝~~

L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Van''
  • 很喜歡日記那段啦!! 感覺就是成鍾超愛L的
    要知道我總覺得是L愛成鍾多很多啦 ..
    現在我們一起祈禱鍾兒眼睛快點好
    Infinite一起度過每一個難關!!
  • ♊點點♊
  • 其實我對日期也沒怎麼講究的XDDDD
    那個真的很難去定義啊....
    所以我寫文通常都跳掉日期這種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
    時間都只是抓個大概而已XDDDD

    金L啊你看看鍾兒對你多好!!
    拖著疼痛又高燒的身體還是在擔心你!!!
    你最好是有趕到機場看鍾兒喔!!!
  • 企鵝*____*
  • 日記那段好感動啦~~~
    明洙你真的肯為愛而犧牲阿~
    好偉大(?!)
    不管啦~
    luna寫的文都好讚喔~
  • 貓貓♥
  • 圭哥是最貼心的人了wwww
    表示日記那段看得很開心
    完全可以想像鍾兒拿著筆
    然後思索著要寫什麼(可能還會咬筆桿)
    嘟著嘴寫字的樣子♥♥♥
  • 伊宰
  • 最後一篇日記真是叫人感慨
  • Nana
  • 噢......
    金明洙你看你......
    這次我無法替你說什麼這樣子(攤手)
    現在只祈禱你能趕上飛機見種尼囉:)
  • 圈圈
  • 唉呀!!
    日記寫的真好~
    沒想到李成烈會這樣幫金明洙齁~
    李成烈果真是好寶寶(摸摸頭)!!
    金明洙先生也算是有禮貌了啦!!
    還跟大家行大禮~
    為了愛什麼都願意犧牲!!
    發現我們家浩沅戲份真少齁!!(唉!可惜....)


  • 報馬仔
  • 玩§百□家﹂送﹋寶﹍馬◇bmw
    免♂費☆體驗試玩
    網址 TS7777.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