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取名無能XDDDDD

好吧大家名字就隨便看吧 反正你們是衝著H來看的別以為我不知道


其實這篇L鍾文是我拿來練習寫H的

但是怎麼有南鍾啊XDDDDDDDDDDDDDDDDD

媽咪我深信都是你害的啊(斜眼)

我自己也寫的很爽我才不會說呢!!

然後前面弄的廢話這麼多為什麼我也不知道XDDDDD

這篇是很久以前打好的 但我卡一半的H了TAT

所以不要給我催文~!快去看另外一篇高產的長篇啊!!!!

還有我要下一個很變態的規定了XDDDD

逼出潛水黨神馬的

此篇留言超過3篇我才貼下一集喔XDDDD


不要罵我變態啦 讓我衝一下部落格人氣嘛QAQ(靠)

我才不會說我是因為沒庫存在緊張呢!!QAQ(你說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以下放文XDDDD


 

金明洙去日本已經第五天了,出演了日本的偶像劇讓金明洙的工作比其他團員多出一倍,而且李成鍾和金明洙已經快一個禮拜沒見面了,就連金明洙還沒去日本的前幾天,成鍾因為日程的關係每天都凌晨回家,金明洙早就睡了,李成鍾也不敢吵他。

 

還真的...有點寂寞呢....

 

李成鍾抱著熊娃娃,他突然已經忘記在當初金明洙在猶豫要不要去日本發展的時候,一直在旁邊說這是很好的機會不要放棄的人是自己了。

 

回想到當時,金明洙扣著他的後腦把他拉向自己就是一個深吻,李成鍾雖然有些嚇到但還是配合的微微張嘴,直到知道成鍾快沒氣,L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柔嫩的雙唇。

 

"如果我去日本,我們就不能天天見面了..."李成鍾還在輕喘,金明洙貼在他的耳畔這樣說。

 

摸著自己的唇畔,那個帶有侵略有些粗暴卻溫柔的吻,那個感覺似乎孩非常清晰。

 

我在想什麼呢...........><

李成鍾搖著熊熊,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心情到底是怎麼樣? 胸口好悶,好像有什麼東西壓著他的心臟般,很難受。

 

碰碰碰碰,敲門的聲音響起,李成鍾嚇的坐直身體。

 

「呀李成鍾,換你洗澡了!!快去!!」 是金聖圭的聲音。

 

 

「知道了!!」

李成鍾懊惱的皺皺眉,自己什麼時候跟個女生一樣呢? 一點小小的事就被嚇到...

 

 

 

似乎因為一直在想事情的關係,李成鍾洗完澡後發現他只拿了浴巾,沒有把睡衣一起拿出來。

什麼啊!難道要我圍著浴巾出去嗎?

 

李成鍾打開浴室門,探出一顆小腦袋,看到聖圭和優炫背對著自己在玩電動。

 

 

「哥~~拜託幫我拿衣服!!我忘了帶進來!!」李成鍾對著兩人喊著。

兩人連點反應都沒有,「哥~~~」成鍾又叫了一聲。

 

「沒空啦、沒空!!」 聖圭專心的按著電動的按鍵,連頭都沒有回「烘衣機那邊有其他人的衣服,你自己隨便找件穿就好了啦。」

 

怎麼可以這樣啊。李成鍾嘟著嘴生氣的瞪著兩人的背影。「光著出來也沒關係啊。」優炫輕浮的說,換來的是李成鍾生氣的摔上浴室門。

討厭鬼,有了電動弟弟都不重要了!!李成鍾氣嘟嘟的走到旁邊的烘衣機。

 

李成鍾打開烘衣機,拿出一件明顯就是小隊風格的衣服,算了算了算了他的衣著品味我不敢恭維。李成鍾這麼想著把衣服放回去。

 

拿出另外一套,是李浩沅的長頸鹿睡衣,成鍾想都不想的又把他放了回去。第三套,是一套純白色的襯衫。

 

L哥的襯衫....

 

看了看烘衣機裡面的衣服好像也只有這件正常了,反正L哥也不在,穿也沒關係吧。成鍾歪了歪頭下了決定。

套上襯衫,把扣子一顆顆的扣好,烘衣機裡沒有褲子,幸好襯衫有點大,勉強可以遮住臀部跟前面的。

 

雖然看起來有點色情,但也沒辦法了,等一下開門直接衝進房間就可以了吧! 李成鍾把門打開探出一顆頭,哥哥們好像已經回房間了客廳裡沒有人。

好機會!成鍾抱著浴巾闔上浴室的門就衝出去,拐個彎要進到自己的房間時卻迎面撞上一個人。

 

「南優鉉!!你在我房間幹嘛啦!!!!」成鍾看清眼前的人火大的罵「我去找之前借給浩沅的遊戲片啦。還有,你要叫哥吧。」優鉉拿起CD片打了李成鍾的小腦袋,這時男優鉉才注意到李成鍾的穿著「你穿成這樣幹嘛?」

 

「關你屁事喔!!快讓我進去!!」李成鍾惱羞成怒氣急敗壞的瞪著擋在門口的南優鉉。

 

南優鉉打量著李成鍾,臉上泛起邪惡的笑容,「對我不禮貌,又說粗話。」南優鉉往成鍾的方向接近「看來身為你的哥哥,得好好教育你一下了。」

 

「你幹嘛....」李成鍾一邊向後退一邊問,剛剛盛氣凌人的樣子都不見了,直到背靠上牆壁,李成鍾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南優鉉棲上來。

南優鉉李成鍾困在自己和牆壁中間,看李成鍾慌張害怕的樣子,真的很有趣呢。南優鉉暗暗的想。

 

「穿成這樣,是在誘惑我嗎?」南優鉉把頭靠在李成鍾的頸窩旁,濕熱的氣息噴灑在李成鍾光滑的肌膚上,讓李成鍾顫抖了一下。「才不是...不是哥你叫我隨便穿一件衣服出來的嗎?」李成鍾推著南優鉉的肩膀,但根本推不動,就算李成鍾筆南優鉉高一點,但力氣卻遠遠比不過他,「你知道嗎?」南優鉉輕笑了聲,嘴唇像著惻頸往上,咬住李成鍾的上耳廓

 

 

 

「你這種樣子才更誘人。」

 

 

 

 

 


 

哈哈哈哈哈我停在這裡好不道德喔!!!!XDDDDDDD

不管啦 就這樣啦~~

大家加油留言阿!!!三篇應該...應該很簡單吧QAQ(都要不一樣的人噢)(被揍飛)

我會好好期待的 大家撒浪黑歐~~~~(被嫌棄使)

 

L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亞亞
  • 好 我來當第一個
    留言的目的不是希望南花花攻了成鍾(雖然南花花很可愛但他有圭哥了)
    而是希望L回來救成鍾啊~
    (最好L有心電感應又剛好訂得到機票 噗~)
    鹿鹿FIGHTING!
  • 噗XDDDD
    在我心裡南花花就是個色胚(靠)
    沒有啦沒有啦 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他滿可愛
    不過感覺他漸漸的本性外漏阿XDDDDDDDDDD
    不過除了南鍾我也滿喜歡鮭魚的啦~~
    哈哈現在有一篇了 還差兩篇留言 我怎麼突然有一點緊張QAQ

    Lunana 於 2012/07/08 14:21 回覆

  • 點點
  • 隊長圭你真的很過份耶!!!
    有了電動就不理可愛的忙內了
    嘖嘖(搖頭)
    圭: 冤枉啊~~~那是劇情安排啊啊啊啊(跪地)

    南花果然很適合這種輕浮的角色(欸?)
    看到浩沅的長頸鹿睡衣我笑了XDDDD
    該不會也是紫色的吧!!!
    南花不可以攻了我們鐘兒啊!!!!
    你會被金L給........
    花: 可是我們忙內那麼誘惑我受不了啊
    L: 哥,你想死嗎.....(面帶微笑)

    話說我也在期待Luna那篇檸檬糖耶~~XDDDD
  • 哈哈哈哈
    圭圭幾乎每篇我的文都會打個醬油耶XDDD
    我也不知道為神馬XDDD

    嗚嗚 你也在期待嗎QQ
    好吧我更完那篇虐文就會努力把他生出來!!!!!!(握拳)
    不過他足足有十幾章呢= =(汗)

    Lunana 於 2012/07/08 17:09 回覆

  • 點點
  • 慢慢來慢慢來~~~
    被催文的人心情應該不會很好
    所以我通常不會太在意更文速度啦~~~
    只要不是棄坑就好了QAQ

    RC的話可能沒辦法耶~~~
    因為我用電腦的時間很不固定
    常常是上網看一下文章更新而已
    等我之後可以比較長時間在線上
    我會去辦的!!!
    到時候再跟你們說喔~~~
  • 嗯嗯 我知道><
    謝謝點點昂~知道你們還有在看我最近一直拼命想劇情了XDDD
    希望可以讓他完結囉!!!!>3<
    嗯嗯RC我會等你的不急XDD

    Lunana 於 2012/07/09 10:45 回覆

  • 佞佞姐
  • 恩.... 我來看Luna的文章是因為L鍾最近大勢!!
    想說來留個言的~ 真的不是什麼有H之類的! 真的!!! ((強調什麼?
    那... 希望Luna能夠加油喔!

    FIGHTING~!
  • 哈哈哈 加親的留言就是三張了 那我也不能食言要貼囉TwT(我的笑不是在笑)
    歡迎親喔>\\\\<
    是說抱歉我h寫的很差= =
    希望親能常過來看文 我們變成親故吧^3^

    Lunana 於 2012/07/09 10: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