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 其實我對這部電影不是很滿意的XD

 

首先 電影的特效沒話說,真的超級到味,看的出導演功力十分深厚阿!!!

一部電影的靈魂就是編劇,這部電影在外在包裝和劇本之間似乎沒有達到平衡,有很棒的演員卡司,有精製的特效,壯觀的景致,但劇情卻突顯的乏味了些...

 

我要先說 莎莉賽隆 真的是太美了--------------!!!!!!

 

連我自己是女孩子都為之驚嘆!! 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美的人??QQ

貝拉和莎莉賽隆對戲實在是太吃虧了 光芒整個被比過

而且莎莉的演技實在是令人太佩服了!!!!(敬佩)

儘管我覺得克莉絲汀在這部戲有"一丁點點"突破 但還是完全比不上莎莉....

看奇摩影評區大家都在炮貝拉 其實我覺得她滿衰的=_=(跟莎莉對上...)

 

再來私心覺得 男主角太帥了!!!!!!!!!!!!!!!!!

不管是男一男二都好帥喔!!!!!!!

不過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還是最帥的>\\\\\\<(和朋友衝著克里斯漢斯沃去的...)

演技真的沒讓人失望!!! 太帥了!!!!!!

 

再來是劇情...真的不太喜歡,前面拖太長,後面給人草草結束的感覺...

 

 


以下有劇透!!! 怕雷請迴避><

 

 

首先 劇情真的滿多疑點的

 

白雪公主被鎖在高塔那麼久,她到底是從哪裡學會戰鬥技能的??(跟在狩獵者身邊也不可能學那麼快吧= =)

唯一可能的解釋就是她是真命天女和平凡人不一樣,但這似乎有點牽強

 

小矮人的態度實在是大轉變阿... 一開始不喜歡白雪 再來非常愛戴她 她死了後卻表現的如此冷淡?

實在不太懂這裡導演想呈現什麼? 小矮人的睿智嗎? = =??

 

 

再來是白雪到底愛誰?? 最後也沒有交代清楚,不喜歡威廉的話幹麻親他,然後笨笨的吃下蘋果? 不喜歡狩獵者的話為什麼狩獵者的吻能讓公主醒來??

交代的太模糊了...

 

 

再來是總覺得皇后也太容易被幹掉了= =

總覺得很草草結束,公主刺的那個地方之前有位年輕人也刺過,皇后就沒事,是不是應該交代是因為什麼弱點讓皇后這樣就被殺死??

 


 

其實這真的是一部滿好看的電影

只可惜編劇不好,和女主角不好...

 

克莉絲汀真的有點吃虧,一直沒辦法讓人跳脫"貝拉"這個腳色

看電影時只要一個恍神就會想說"咦貝拉怎麼在這裡???"

老實說對她來說很不公平,但就是如此,她演什麼就是貝拉

 

與其說造型跟暮光之城太神似 我更覺得是她演戲風格就是那個樣子

而且白雪公主給人是溫暖又善良開朗的形象,貝拉感覺冷冰冰的,一直深鎖眉頭,所以才感覺很不對吧

 

 

其實我覺得魔鏡魔鏡都比較好看耶......................(喂)

 

但是這部電影值得花錢去電影院看,這個我非常同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